我希望我的孩子在做人處事上都跟我一樣

非常有原則

且不輕易打破


上了大學後我認識了很多人交了很多值得交的朋友

在這些朋友中

當然也有讓我偶然間會覺得"啊!我的孩子像他一樣多好!"的朋友



假如我以後生了4個孩子

兩個男的
兩個女的

我希望第一胎如果是男孩就要像

蔡約信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善良

幽默

脾氣也好

做事懂得分寸

細心

對每個人都很包容

有責任感

愛家(因禮拜)

又自信(雖然偶爾自信過頭變自戀~但還是很好的)

會打籃球

會彈keyboard

當然也有缺點

雖然說他的手在很多時候有很多好處但在日常生活習慣上還是要節制點改掉那些壞習慣(大家都知道那隻被王逢羱咬過的手指吧!!)

實話說~我如果有個這樣的孩子真的很幸福耶!!

再來是二兒子

我希望他像施博耀

也就是準備接任熱舞社的社長大人

悶騷的他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難聊

但也不是

只是心裡想很多不太會說出來而已

就至少跟你不是很熟的時候不太會說

他也是一個善良對自己熱衷的事物很認真的人

應該沒多少討厭的人吧

大概沒對他做什麼壞事~沒對不起他的人

他都不會討厭你

這點真的是比很多人好多了

(可能也有吧)

非常有自信~有時真的就是自戀了

不過有本錢自戀我也不太會計較

我就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帥氣有自信

而缺點~

因為是社長有時應該有威嚴點

這點他就很難做到了

如果可以在有氣魄點會更好

還有要懂得拒絕~和保持距離


以上這兩個兒子都是很可愛的朋友

而且對感情都很慎重(超重要的點~我的兒子可不能天天帶不同女生回家過夜啊!!)


而我的大女兒就要像

邱子軒

可愛的多種表情超討喜的

又很有個性

善解人意

體貼

包容

對自己的事很有責任感

對自己的未來也有設立目標

對感情不會食之髓味

是個扛得起放得下的女孩

既理性又很溫暖

是一個適合當朋友也適合當情人

還非常適合作為女兒來疼的人

可缺點還是不可馬虎

常常臭臉的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會不太好接近

如果在多點笑臉不要皺眉頭就很棒了

再來是我的二女兒

溫庭嘉

嘉嘉有可愛的個性

體貼

有想法

繪圖可愛

善良

脾氣好

對很多事情都不計較

還是徐芷晴最愛的朋友

就知道他有多好了

對交付給他的事情一定認真做完

但缺點就有時候給自己定的目標

太快放棄了(ex.on diet 之類的...)

可是我就喜歡現在的嘉嘉阿

所以就乾脆不要設立這樣不營養的目標吧!!

如果上帝給我3個願望我大概會用掉一個來許下自己孩子的好

所以說我的朋友真的有好多優點

他們的缺點都不足以遮住他們的好

而其他朋友在我心中也有他們適合的位子~

可愛的朋友們~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最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著的家 的頭像
    土著的家

    溫溫樂土

    土著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