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失去了

一位重要的人

後來至到現在

我學習到很多事

真的很多

我知道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要更珍惜時間

對每個人都寬容

也明白生命短暫甚至是一瞬間的事

15歲後

我懂得一個人沒有了依靠後的無助

我懂得一個人失去了原本的家的溫暖

是一種很痛的感覺

很重很重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說失去了

不要太難過

因為總是會得到更多

我覺得在某方面我成長得很快

甚至是一種飛速瞭解一切的感覺

但我不能把這樣的失去看成是種好事

因為


孩子需要的永遠是那個溫暖的懷抱

最近我越來越思念那身影

我還突然想起了那件桃紅色的查理睡衣和像是灰色條紋的睡衣

想起了早晨的那個叫聲

想起來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再抱抱她

我愛她

我全世界最愛她

給了我生命最美好的她

最棒的她

失去了才了解什麼是失去

但其實最重要的應該是

學著珍惜

如何不失去才是最


重要的人生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著的家 的頭像
    土著的家

    溫溫樂土

    土著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